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经开区再添创意时尚产业重要平台
发布日期:2024-04-03 15:28 浏览次数: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张 娟

本报讯 3月29日上午,备受关注的艺+PARK时尚产业园一期项目奠基仪式在嘉兴经开区嘉北街道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出席仪式。

它的奠基,意味着传统产业转型发展再添新平台,在嘉兴城北一个新的“东方美学”展示地将加速崛起。

艺+PARK时尚产业园是一个什么样的项目?它是嘉北街道重点打造的主导产业平台。园区以雅莹时尚艺术中心、振兴路时尚产业园、大雅家创意研发中心为核心区,以荣大纺织及万事利产业园、先行启动区及华之毅生活美学中心为两个延伸区来重点打造,总用地面积695亩。

产业园项目的奠基是嘉北街道转型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嘉兴经开区提能跃升的一件喜事。项目对嘉兴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和意义。“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必将为优化经济结构、改善民生条件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嘉兴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卫东在奠基仪式致辞中表示,作为开发区创意时尚产业的重要平台,艺+PARK时尚产业园是打造传统产业转型示范区的重要标志性项目。

作为全市经济发展主平台,嘉兴经开区始终扭住发展不放松、大抓项目不动摇,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围绕“北提、西优、南新”的谋篇,实施“405060”平台建设行动,全年开工新建150万平方米招商承接新平台,加速形成助推全区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高标准打造成比肩一流的高能级创新开放主平台。

此次产业园项目的奠基,正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未来,嘉兴经开区及嘉北街道希望有更多的时尚产业上下游企业、合作伙伴能将这里作为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大家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项目的奠基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据介绍,产业园奠基后将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高要求制定标准,并在高水平服务和高质量推进中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