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齐力赴长水街道实地调研“建强主城区 经开怎么干”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11 09:5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带队赴长水街道,实地调研街道“建强主城区 经开怎么干”贯彻落实情况。

齐力一行首先来到隆裕大厦,实地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招商情况。隆裕大厦总建筑面积5.47万余平方米,地上可招商面积3.6万余平方米,定位以“设计+咨询”为主的产业特色楼宇,重点招引总部经济等。齐力指出,要在明确定位后全面开展招商选资,充分利用好已建成空间资源,提前谋划好各方面配套设施,满足入驻企业和人群多样化需求。

走进中南社区,齐力一行听取了社区打造国家首批试点的情况介绍。中南社区将体育和医疗融合,整合慢病管理、运动康复和体质监测三方力量,形成“体医”融合的健康服务模式。来到中南公园,齐力一行走进社区运动家,实地查看该地日常运作情况。“小空间也能发挥大作用。”齐力表示,尽管空间不大,但科学合理的功能布局很好地满足了百姓需求。当前长水街道正在推进双溪湖·嘉邻中心建设,要提前谋划、细化方案,将其打造成百姓愿意来、经常来的活动空间。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水街道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担当使命。长水街道要站位主城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到定位明确、优势清晰,在强信心和强责任中以更高的工作追求和向往推动长水发展驶入快车道,提发展速度、创美好未来。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提速增效。长水街道要深化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在产业发展上抓住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等招商引资,在项目建设上履职尽责管理好服务好保障好,在城市管理上以更高水平推动高品质城区建设,在社会治理上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夯实基层基础。要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全员奋进。长水街道要建立推进、晾晒等机制,形成职责、任务和执行清单,调动党员干部投身更高质量发展。区级相关部门要给予有力支持和保障,合力助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