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齐力专题调研服务业招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13:43 浏览次数:

0314服务业招商.jpg

3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带队赴创投集团实地调研,就贯彻落实“三支队伍”建设、有力有效推进服务业招商工作进行专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创投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服务业招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起步就提速将服务业招商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好”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要突出“高”,高站位看待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作为推动经开经济发展的“两轮”之一,要抢抓发展机遇全面做强做优;要突出“善”,善谋划找准服务业发展的关键核心,盘点招商项目、优化工作流程,在善思善谋中提质增效;要突出“深”,深层次开掘服务业发展的体系链条,顺藤摸瓜聚合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要突出“广”,广渠道拓展服务业项目的资源空间,发挥楼宇密集等多方优势盘活存量、做大增量;要突出“快”,快节奏推进服务业项目的落地步伐,目标明确、计划清晰地推动早落地早产出早见效。

围绕贯彻落实“三支队伍”建设,打造服务业高素质招商队伍,会议强调,要突出“拼”,拼全力攻克服务业招商的瓶颈障碍,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劲头不断往前冲;要突出“强”,强能力促进服务业招商的水平提升,做到深入理解城市、深度认知产业、深化对接企业;要突出“优”,优机制强化服务业招商的整体质效,整合力量、完善制度、形成体系,为经济长远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