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举办第一届志愿服务最美(最佳) 先进典型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3: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经开新篇章凝聚更强大精神力量、营造更文明社会环境,3月2日下午,区党群工作部(文明办)组织举办第一届全区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先进典型表彰活动,嘉兴市文明办副主任宋一江、嘉兴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何振泓,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勤芳等出席活动,党群工作部、民生事业部相关条线负责人及各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文明单位代表等参加。

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勤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区志愿服务所取得的成效,对所有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以及日常各类志愿服务中无私奉献过的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和慰问。王勤芳强调,全区上下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全区志愿服务水平,为全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经开新篇章凝聚更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对第一届全区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和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表彰。嘉北街道振兴社区民星宣讲团、长水街道“五彩檇李”小顽童成长关爱中心、塘汇街道红纽带志愿服务队和嘉兴银行嘉1℃暖心驿站志愿服务项目在现场进行了交流展示。活动还邀请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海洋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祖平作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