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7 17:24 浏览次数:

202302271653166A.jpg

202302271653244A.jpg

2月25日上午,我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戴锋出席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街道、各部门、各区属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认识更到位、行动更自觉、工作更出色。

就全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齐力强调,一要在深学深悟中进一步坚定信仰之心、铸就忠诚之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要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过硬本领、学出使命担当,推动经开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要在敢为善为中进一步开拓创新之举、永葆奋斗之姿。要全力以赴“开门红”,盯紧每一项指标任务,抓进度,不放松,采取及时有效的措施,确保一季度各项目标圆满完成;要全力以赴惠民生,聚焦经开百姓“急难愁盼”,关注重点领域,谋划推动一批具有经开辨识度的民生实事;要全力以赴保平安,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高度负责”的状态,坚持“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的原则,切实抓好除险保安工作。三要在对标对表中进一步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廉政之本。要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准备工作,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深化清廉经开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的担当、“危急时刻能顶得上去”的魄力,真抓实干、团结奋斗,推动全区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