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羊路(圆通大桥-华玉路)综合整治工程全面铺开
发布日期:2023-02-25 11:37 浏览次数:

近日,鸣羊路(圆通大桥-华玉路)综合整治工程开始进行路面沥青铣刨,这也意味着工程全面铺开,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鸣羊路(圆通大桥-华玉路)综合整治工程,北起圆通大桥南堍,南至华玉路,长度约为 1363 米,宽度 42 米。工程采用全幅路面封闭式施工,对鸣羊路与周安路,章园路,城东路三个路口进行封闭,目前已完成周安路至华玉路西半幅路面的沥青铣刨。施工阶段,车辆和行人可从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临时通行。

鸣羊路(圆通大桥-华玉路)综合整治工程,对标省级精品示范路的要求,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路面整治提升,雨污水管网整治提升,绿化景观整治提升等。工程计划工期10个月。此前,鸣羊路(圆通大桥-华玉路)段存在路面老旧破损,雨污水管网不畅等问题,通过综合整治提升之后,将极大地提升该路段的品质功能,美化区域城市环境,方便塘汇片区企业、居民的交通出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