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李军来我区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17:07 浏览次数:

202302171050015.png

202302171050092.png

202302171050183.png

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带队来我区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锋,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城南路跨南郊河及常台高速大桥项目现场,李军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项目建设对畅通区域交通循环具有重要意义,要紧盯施工环节、优化施工组织、落实安全举措,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抓进度、抢工期、提效率,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在德国海拉集团旗下嘉兴海拉灯具有限公司和中德产业园邻里中心(暂名)项目施工现场,李军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国际化视野,紧扣外资企业和人才生产生活需求,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公共服务平台,提升服务精准性、有效性和满意度,为外资企业营造更优投资发展环境。

调研中,李军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锚定目标加油干,集中精力抓落实,全力以赴扩投资、抓项目、稳增长,千方百计促企业拓市场、增订单、扩产能,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以强劲开局助推全年高质量发展。

李军指出,经开区要奋力打造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形成更多引领性、示范性成果。一要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绘制好“一张蓝图”,推动空间布局更加优化。二要以高能级平台支撑高质量发展,对标国际国内先进,做强做大产业平台,打造人才汇聚、产业集聚“强磁场”。三要以高质量外资赋能高质量发展,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推动现有外资企业增资扩产,持续擦亮高质量外资集聚地“金名片”。四要以高效率推进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李军强调,富有竞争力的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微观基础,企业好则就业好、企业好则经济好。经开区要牢树服务企业意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既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更要“有求快应、应则见效”,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以最佳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