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市台办主任霍忠华赴经开区开展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6 17:12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要求,1月4日上午,市台办主任霍忠华一行来我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委领导张志华,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

霍忠华一行首先调研走访了我区东明不锈钢、锡顿金属两家台企,对嘉兴市出台的十八条惠企新政进行了宣讲,向企业送上新年的祝福以及新年慰问品。在东明不锈钢,经开区台商协会会长蔡正雄就东明的发展史、目前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霍忠华表示东明不锈钢是制造业企业中发展不错的企业,得益于企业有好的规划和思路,希望蔡会长今后多在台企座谈会上分享传授经验。在锡顿金属,总经理曾辉峯就企业发展现状以及2023年的运行规划作了介绍,霍忠华对企业的发展予以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领导张志华介绍了我区台商、台企的情况和对台服务工作的情况,并就需要市台办协调解决的事项作了汇报。

霍忠华对我区台办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以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胸怀做好台办工作。二是强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台商在经开的经营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三是加强交流,多开展台胞、台属的联谊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