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企业、 民营企业家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3-01-30 09:01 浏览次数:

■记者 朱 鑫

本报讯 1月28日,嘉兴召开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智造创新强市建设推进大会,首次颁发了“智造创新强市”相关荣誉,并表彰一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

记者了解到,嘉兴经开区共有3家企业、2位民营企业家获得表彰。其中,克劳斯玛菲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嘉兴海拉灯具有限公司获得“嘉兴市智造创新强市突出贡献企业”荣誉,浙江太美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嘉兴市智造创新强市科技领军企业”荣誉,赵璐、柯桂华两位民营企业家获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称号。

走进克劳斯玛菲嘉兴一体化工厂,智造创新的元素到处都是,已成为这家注塑行业龙头企业的标签。看硬实力,这里兼具科技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供应链管理,是克劳斯玛菲除德国本土以外又一个综合性功能总部。论软实力,这里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才,还是嘉兴经开区“双元制”教育培训的定点企业,不仅是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生产中心,更是技术人才的孵化摇篮。“智造,进一步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在绿色低碳、工业4.0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海拉集团是全球50强的汽车行业供货商、德国100强的工业集团,是全球汽配行业的领军企业。嘉兴海拉灯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海拉集团在亚洲最大的工厂,主要为国内中高档汽车厂商配套生产各类车灯产品。

在智造创新方面,海拉灯具同样不遗余力。例如,仅在全LED前车大灯单款产品线上,海拉灯具就历经了无数次创新实验,以新技术结合高性能摄像系统和图片加工技术,打造出了引领世界的产品。

来自太美医疗的赵璐此次与企业双双受到表彰,实属不易。2013年,赵璐创建太美医疗,打造生命科学产业数字化运营平台,为创新药研发提供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得到众多国内外领先制药企业、医院和机构的青睐,多个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并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等。

在董事长柯桂华的带领下,浙江科博达工业有限公司乘风破浪,在全球汽车产业中奋勇争先。企业专注汽车细分领域,依靠技术研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汽车电子产品开发能力。目前,科博达已成功融入全球汽车电子高端产业链体系,是国内少数能与全球高端汽车品牌进行电子产品同步研发的中国企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