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嘉北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思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08:5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早抓好2023年发展目标任务谋划,1月18日下午,嘉北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思路交流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班子成员紧扣发展大局,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展开“头脑风暴”。班子成员积极交流探讨2023年工作思路,街道各部门就2023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展开充分交流。

会议指出,街道上下必须发扬“愈是艰难愈向前、愈有压力愈争先”的精神品格,抢抓发展机遇,深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早着手、争主动,为明年工作起好步。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行深入思考,再定位、再谋划、再完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推动嘉北街道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坚定街道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破立并举、立得更快。二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春节后要全力以赴打好五大专项行动,全力以赴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全力以赴创特色出亮点。三要进一步营造更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做到企业有呼声街道必回应;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要有新举措;营造更好的清廉之风,每位工作人员都要牢牢守住自身的清廉底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