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召开2022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16:13 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迎接2022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四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娉宣布我区成立迎接2022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区领导小组下设迎接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并分设综合、资料、信访、宣传、后勤等5个专项工作组,要求以严肃认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此次省委专项督察迎检工作会议要求。

李晓娉对落实好专项督察迎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此次省委生态环保专项督察迎检工作;二是全面自查,认真补齐生态环境建设短板问题;三是部门联动,全区上下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和公众生态环境质量满意度宣传,切实提高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战,助力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