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2年大气污染整治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16:16 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浏览次数:

为巩固提升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成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满足人民群众清新空气需求,3月4日下午,我区召开2022年大气污染整治部署会。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区大气污染整治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全区大气污染整治任务进行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确保我区今年大气污染整治任务顺利完成。

对于今年的大气污染整治工作,一是要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整治。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既定国策,“十三五”期间提出的“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已圆满收官,“十四五”提出了“深入打赢蓝天保卫战”,十三五期间,大气环境质量取得显著成效,但是,十四五对大气环境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污染治理只会加强,不会松懈,标准只会越来越高,不会降低,广大企业在思想上勿不可松懈,要认真抓好各项治理工作。二是要把握重要时间节点。今年九、十月份是重大活动保障时段,嘉兴是本次活动重点区域城市,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必定成为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整治工作,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尽快完成整治。

此外,还向企业介绍了废气污染违法案例,并对工业企业大气违法行为进行了普及;向企业介绍了生态环境补助政策,确保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提升辖区内群众的生态环境满意度和生活幸福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