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 第十七届职工运动会落幕
发布日期:2022-12-14 08:39 浏览次数:

■记者 钟淑婷

本报讯 12月10日上午,嘉兴经开区第十七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健康跑比赛举行。

“预备!跑!”随着一阵清脆的汽笛声,5公里健康跑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职工们冲出起跑线,奋力奔跑!大家全情投入、全力以赴,以最佳状态奔跑在赛道上。

没过多久,选手开始陆续抵达终点。14分06秒09,选手王培华第一个冲过终点线。随后,姚红凭借18分01秒09的好成绩,成为女选手中的第一名。

据悉,此次健康跑吸引了来自区内5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近300名职工参与。

“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让自己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韩泰轮胎工会主席倪杰说出了参赛运动员的心声。在他看来,这样的活动不仅展现了职工群众团结拼搏的风貌,更加强了各基层工会间的交流,受到职工群众和基层工会广泛欢迎。

随着健康跑比赛的结束,嘉兴经开区第十七届职工运动会也圆满完成各项比赛,落下帷幕。

据悉,嘉兴经开区第十七届职工运动会以“奏响经开‘运’律 抒写运动乐趣”为主题,涵盖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趣味运动及健康跑等项目,吸引全区64家基层工会近2000名职工踊跃参与。闭幕活动中,主办方还为运动项目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嘉兴经开区职工运动会至今已举办17届,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职工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展现出经开人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积极进取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