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蓝”凝聚文明创建力量
发布日期:2022-11-23 07:24 浏览次数:

  

  ■记者 徐梦倩 通讯员 郑嘉倩

  

  本报讯 “你好,这边是人行道,不能乱停车”“老人家,这边不能设摊”……近日,在嘉兴经开区城南街道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等地,市民随处都能看到身穿蓝马甲、头戴小蓝帽的“1+X”城管联盟志愿者,他们用行动助力文明创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助力嘉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嘉兴经开区“1+X”城管联盟的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汇聚起文明创建的社会合力。执法队员联合志愿者们走上街头,采取徒步巡查的方式,规范非机动车停车秩序,铲除“牛皮癣”,协助沿街店面落实“门前五包”责任……

  此次联盟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文明创建的凝聚力,也用实际行动倡导市民爱护城市环境,呼吁市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