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解难题 联动工作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11-18 07:24 浏览次数:

  

  ■记者 徐梦倩 通讯员 李 莹

  

  本报讯 近日,嘉兴经开区嘉北街道振兴社区基层治理联动工作站协调解决了万科·悦城家苑小区出入口车辆出行难题。

  据悉,万科·悦城家苑小区同心路出入口,几乎每半个月就会发生一次交通事故,小区车辆出行受到严重影响,居民苦不堪言。后经协调去除了3棵行道树,虽然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但也未能从根本上有效杜绝交通事故。前不久,振兴社区联合嘉北交警中队、街道城建城管办、万科物业公司一同现场实地测评,进行可行性分析并科学规划了交通路线。

  如今,万科·悦城家苑小区同心路出入口安装了“前方路口减速慢行”标牌、黄色网格线、减速带等安全设施13处,同时,绿化养护单位移除行道树8棵,有效消除了视野盲区。此外,小区门口对面的红绿灯启用,开启了黄灯闪烁功能,对出入小区车辆进行安全提醒,有效解决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