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部
发布日期:2022-10-26 14:02 浏览次数:
机构职能

负责全区发展战略目标和重大方针政策的研究,编制并组织实施全区经济发展、产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协调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负责全区经济体制改革、固定资产投资、基本建设管理、价格管理、服务业发展、项目推进、对口支援、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负责按权限审批区内政府投资项目;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和备案;协调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协助做好铁路与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节能降耗、能耗“双控”等综合协调工作,按管理权限审批、审查节能报告。负责全区工业经济发展、信息化、科学技术、企业服务与管理等工作。负责区内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初审、年检。负责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大企业大集团、行业龙头企业等的培育发展工作,推进绿色制造和数字经济发展。组织实施科技人才计划,承担引进国外智力和外国专家管理服务工作。负责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等相关工作。负责全区人才引进、培养和人力资源市场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全区城乡就业一体化工作,提供公共就业服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负责劳动监察、劳动人事仲裁、社会保障、工伤认定等工作。协助做好社会保险工作。

公开电话 0573-82876810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令时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冬令时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前后按国家安排调整办公时间)
投诉电话 0573-82876810
负责人 卢瑛
办公地址 展望路1号经投大厦
邮编 3140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