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牌子)
发布日期:2022-10-26 14:22 浏览次数:
机构职能

负责全区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统筹推进全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组织实施“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协调联络市级部门驻区行政执法队伍,组织开展重大或专项行政执法活动,推进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和执法信息化建设。根据授权负责对违反《嘉兴市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实施办法》等有关管理规定的行为实施行政处罚,负责非机动车道停车管理和违章停车处罚。负责城市灯光环境工程的规划、建设、改造及管理工作。按权限负责区内户外广告、店招店牌审批和核准工作,负责区内城市道路设摊的许可审批工作。负责区内占用道路、挖掘道路的审核。负责区内建筑垃圾(土方)处置的审批管理和新开工施工项目的备案登记工作。

公开电话 0573-82219110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令时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冬令时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前后按国家安排调整办公时间)
投诉电话 0573-82219110
负责人 陈峰华
办公地址 展望路1号经投大厦
邮编 3140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