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食品生产企业“浙食链”、“阳光工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09:22 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市局食品条线“三比一讲”会议精神,8月11日上午,经开分局组织召开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浙食链”、“阳光工厂”建设工作推进会,分局副局长李武、食品科全体人员、27家参与“浙食链”、“阳光工厂”建设企业的负责人及联络员参会。

会上,食品科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截至目前各企业“浙食链”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主要涉及上链产品批次数、出库码数和应用质量量化得分三个指标。随后,结合省局“三比一讲”的要求,对“浙食链”和“阳光工厂”的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明确了数据录入的起始时间、赋码要求及各项目标任务的验收时间,并详细解读了应用质量量化得分的加分细则。

分局分管领导指出,“浙食链”和“阳光工厂”建设是形势所逼、民生所期、安全所需,各企业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加深,要认识到“浙食链”和“阳光工厂”建设的必要性,并将其作为企业的常态化工作;二是行动措施要进一步加强,要加快推进产品上链赋码和出库流转;三是工作推进要进一步加快,要明确各项目标任务的验收时间,加快工作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四是责任落实要进一步从严,要落实企业的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从紧完成“浙食链”和“阳光工厂”建设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