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在全市食品检验检测技能比武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12-21 16:17 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食品检验检测技能比武大赛顺利举办。经开区两家企业耐斯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参加比赛并取得好成绩,分获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和食品生产企业团体优胜奖,为所有参赛单位中仅有的两家获奖企业。耐斯公司的两名职工还分获全市技能比武第二名以及基础理论优胜奖。

技能比武设置基础理论比武和实践操作比武两个环节。理论测试成绩前12名的选手进入操作比武,根据现场作业指导书要求完成食品中总酸检验相关操作。耐斯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参赛人员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技术水平,展现了经开区食品检验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经开市场监管分局高度重视食品企业检验检测工作,对辖区内生产企业及食品检验机构进行工作指导、开展技能培训,积极推动食品安全检验监检测能力提升,致力为守护人民群众“舌尖安全”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