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公益巡回演出走进嘉兴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1-10-25 09:33 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宣传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成效,发动更多社会公众理解、支持、参与环境保护,10月13日晚,浙江省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公益巡回演出在我区城南街道华府八佰伴广场隆重上演,吸引了不少附近居民前来观看。

演出围绕建党百年伟业、生态环保工作这一主题,以歌舞、快板、口技、戏曲、魔术等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环保“精神大餐”。《中国范》、《百年伟业谱华章》、《五水共治福万家》、《大爱浙江》、《唱支山歌给党听》……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给观众带来视觉、听觉、感观盛宴,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尤其是87岁高龄的传化集团创始人、传化艺术团团长徐传化老先生亲身上阵,给大家带来了吹唢呐、口技、魔术才艺表演,将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徐老先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他那不断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的精神更令人敬佩。

演出还穿插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和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宣传,在给观众带来文化盛宴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了解家乡的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五水共治、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等美丽浙江建设。

生态环境保护是全民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事业,演出呼吁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参加“生态嘉兴”建设,用实际行动宣传“生态嘉兴,我参与,我建设,我满意”,为“生态经开”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