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用真金白银带动汽车消费超3000万元
发布日期:2024-02-27 08:41 浏览次数:

■记者 钟淑婷 通讯员 张 琦

本报讯 昨天虽是工作日,但嘉兴卓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依然有不少看车的市民。“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看行情,本来还想观望一阵,没想到经开区出了汽车消费券政策,加速了我下单的决心。”市民刘女士说,前几天城南街道汽车消费券预告出来后,她就接到4S店工作人员的电话,自己看中的车型裸车价在17万元左右,用上消费券可以优惠3000多元。“这波消费券还不用自己抢,只要在规定时间内买车上传资料就可以收到相应消费补助,很方便。”

自“百万市民 嗨购城南”汽车消费券补贴活动2月25日上线以来,点燃了很多人的消费热情。此次消费券发放总金额300万元,共有辖区内38家汽车销售企业参与,购置单价在7万元(含)以上的非营运乘用车新车(七座及以下),可按照裸车价格的2%给予优惠,单辆车最高消费券不超过6000元,活动时间为2月25日至3月20日。此次活动不需要抢券,市民只需在辖区内购买车辆,开具发票、取得牌照后,通过平台提交系统,便可领取相应额度的补贴。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券总额300万元,额度发完即止。

“自从消费券预告出来后,我们店内的客流量有了明显提升,很多前期在观望的客户下单速度加快了,这两天的订单量跟之前相比至少上涨了50%。”嘉兴卓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杜立杰说。

为保证消费者享受到这波权益,车商销售团队提前对客户群体做了大量宣传,提前预热,并配套推出了抽奖活动、特价车型等优惠服务。杜立杰介绍,目前店内热销的主力为比亚迪的秦、元、宋等车型。秦近期还在冠军版的基础上新增一个荣耀版的车型,79800元的标价比原本入门级的99800元优惠了2万元,正好处于参加活动的门槛上。

这两天,东江集团嘉兴锦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缪亮和店内销售人员也都忙得不可开交,“消费券出来以后,到店和线上咨询顾客都明显增多,很多客人前来试驾、订车,客户相比平常增长了两三倍,店内销售顾问每天的工作量已趋饱和。”缪亮表示,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不仅迎来市民的一片叫好声,也给公司销售带来很大的信心。

缪亮告诉记者,目前店内最热门的车型是第三代哈弗h6、哈弗第一代大狗和第二代大狗。“这几款车型都有相当大的优惠力度,比如第二代大狗,我们的综合优惠大概在25000元,加上消费券补贴,总体下来优惠能接近3万元。”

消费券给商家带来了流量,也实实在在给老百姓带来了优惠。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3点,汽车消费券已使用近60万元,带动汽车消费超3000万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