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调研经开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2 16:37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建国一行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区综合执法局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峰华围绕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2024年工作思路及八大民生实事承诺三大方面作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目前基层工作中遇到困难、精细化管理和改革工作的难点堵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肖建国对经开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中开展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加强市区两级的沟通协调对接,建立积极、有效的双向互动,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推进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二要立足经开实际,以服务辖区企业为中心,加强“一支队伍管执法”和规建管一体统筹,减少执法涉企,同时挖掘自身亮点打造经开特色;三要加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严格队伍管理,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全面提升执法队员的业务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