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智能运动公园来了
发布日期:2024-01-25 09:11 浏览次数:

■记者 谭心仪

本报讯 随着“福至双溪·全城送福”活动迎来收官,30组前期入选“福至双溪·全城送福”祝福语征集活动的亲子家庭日前来到嘉兴经开区绿城育华双溪湖实验中学,拍摄了“双溪全家福”照片,并参加了“家门口的智能运动公园”对外开放启动仪式暨“集五福·迎新春”嘉年华活动。

“今天除了带着家人一起过来参加全家福的拍摄,还参加了‘集五福’活动,感觉非常有意思,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来自石堰社区的居民吴兰兰告诉记者。

位于体育馆内的“双溪全家福”拍摄点正是双溪湖实验中学“集五福·迎新春”嘉年华的集福点之一。田径场、AI运动吧、乒乓球馆、篮球馆、大厅一楼阅读区……五个运动场馆内,不少亲子家庭在完成任务后,也体验了运动的快乐。

作为即将开放的公共体育空间,双溪湖实验中学除了有300米田径跑道,还有足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及全市中小学唯一一个50米标准恒温泳池,拥有室内篮球馆、羽毛球馆、击剑馆、乒乓球馆和AI智慧运动吧。

作为双溪湖超级未来社区建设联盟单位,双溪湖实验中学在设计之初就是要成为未来社区中一个开放共享的邻里社区、多维度的教育社区、智能开放的运动公园。未来,该学校不仅是一个优质人才的培养摇篮,更是社区内的一个重要公共空间。

槜李社区居民郑欣倩在参加完活动后感慨道:“将来孩子放学后,家长可以到学校内与孩子一起用餐,孩子上晚自习时,我们可以到一楼大堂咖啡书吧进行学习,也可以到开放的体育场馆进行锻炼,感觉学校也可以成为另一个‘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