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投资环境
服务高效 配套齐全
发布日期:2023-08-22 14:24 浏览次数: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是嘉兴市政府的派出机构,经过28年的发展,拥有一整套完善的为投资者服务的体系。

以“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和目标,全面推进简政放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机关办理行政审批和政府公共服务等涉民涉企事项,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时,能够少跑、最多跑一次、甚至不跑,实现特定事项或环节一次性办结。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逐步形成各项便民服务“在线咨询、网上办理、证件快递送达”的“零上门”机制。

1、文化底蕴 Culture Heritage

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涌现金庸、茅盾、徐志摩等近现代知名作家、诗人。嘉兴籍“两院”院士51人。

2、文明社会 Civilized Society

中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荣获浙江省“平安金鼎”,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连续两年蝉联全省第一

3、休闲娱乐 Recreation & Entertainment

2所国际医院,5所三级甲等医院

4、餐饮 Catering

各式餐厅、咖啡店、酒吧

5、休闲娱乐 Recreation & Entertainment

40家大型商超、2家国际高尔夫球场、马球俱乐部、清池温泉

6、教育 Education

4所国际学校

7、酒店 Hotels

59家星级酒店,其中五星级酒店5家,四星级酒店14家

8、旅游 Tourism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南湖、乌镇和西塘水乡、海宁观潮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