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2024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08:53 浏览次数:

近日,我区经济发展部特邀请相关专精特新方面的专家进行2024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专题培训。我区经济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辖区内近40家重点申报企业参加此次培训会。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重点针对2024年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工作进行宣传、动员与指导。

会上,相关专家就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产业链配套及主导产品所属领域等重点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专家讲解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短短半天就获益颇丰,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阶段,经开区将围绕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落实企业指导和帮扶,助推一批成长性好、专业化水平高、创新能力强、产品服务特色化明显的中小企业加入到专精特新“小巨人”的行列中。通过实施企业培育进一步激发企业主体内生发展动力,打造“专精特新”发展的企业生态群体、制造业产业集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