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汇街道孕育新平台 激活服务业发展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3-12-26 16:28 浏览次数:

■记者 罗晓君 通讯员 马娟萍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嘉兴经开区塘汇街道获悉,位于颜马浜路和周安路交界处茶源里综合商办项目,于今年3月交付以来,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招商。经过9个月努力,招商成果丰硕。项目将计划在明年上半年集中开业,届时塘汇辖区又将新增一服务业发展平台。

前期,塘汇街道通过加强招商宣传、政策激励,为茶源里项目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氛围,依托三大功能区重点打造跨境电商、服务业总部项目、咨询服务等重点产业,现已引进培育、扶持发展多家高质量企业和品牌。

其中,北楼招引思宏集团华东时尚数码产业项目,总注册资本3420万美元,计划设立思尚时装公司,作为国内销售中心,同时建立数码轻奢时尚跨境S2B2B交易平台,开展纺织服装市场的专业化跨境电商交易。中楼为楼宇办公,现已招引两家成熟的建筑咨询和建设工程公司,另招引一家产业孵化公司,后期将引入文化传媒、广告策划等公司,入驻企业形态多样,产业集聚效应显著。

此外,作为周边小区商业配套,茶源里项目现已引入多家餐饮品牌,将激活楼宇发展的活力,给楼宇办公企业及周边居民带来全新的配套服务和生活体验。

塘汇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茶源里项目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集中开业,将以优良的硬件、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满足辖区企业和周边居民生活配套需求,为街道服务业发展提质增效,助推街道服务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