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齐力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15:00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来到姚家荡实验小学慰问辛勤工作的教师,为大家提前带去节日的祝福。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走进崭新的现代化校园,齐力边走边看,仔细了解学校投入使用后的相关情况。齐力指出,姚家荡实验小学是嘉兴经开区最年轻的一所学校,在学校的建设过程中运用了很多新理念,百姓和经开区也对它寄予了新的期待和希望。他说,姚家荡片区是嘉兴经开区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近年来,该区域城市品质大幅度提升,但是缺乏足够的教育配套。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姚家荡实验小学落地建成并开学,完成了既定的规划建设目标,为提升姚家荡片区综合配套能力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持,也为经开教育注入了新的力量。

齐力表示,新学校拥有新鲜的血液和力量,全体教师应聚焦新的目标,将每一个人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在这个欣欣向荣、充满活力的地方放飞自己的梦想。他对老师们选择加入姚家荡实验小学这个团队,为学校的发展全力以赴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地锤炼“德”提升“才”,静心安心,专注本职岗位,展现自身的责任、专业和爱心,发光发热,把自己的聪明才智灌注到学生身上,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他们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让他们为城市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齐力强调,嘉兴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更多地关心关爱教师,不断地加大教育投入,嘉兴经开区、嘉兴市教育的明天必将越来越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