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06:44 浏览次数:

  

  ■记者 钟淑婷

  

  本报讯 9月28日晚,嘉兴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分解工作任务,并对当前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区管委会主任戴锋参加会议。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齐力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以最高站位全面打赢疫情歼灭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拿出最坚定的决心,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

  二是要以最强责任全面打赢疫情歼灭战。无比担当、无比尽责、无比团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分指挥长要按照任务分解,挂帅出征,分兵把口,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各街道要把本辖区内相关工作任务坚决执行到位;各单位要根据应急实战指挥部的责任分工,把各项工作及时快速落实到位。各街道、单位要众志成城、团结协作,以一当十,全力战“疫”,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是要以最大力度全面打赢疫情歼灭战。做到全员动员、全员参战,持续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工作作风,服从各项任务分配,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的第一线;突出重点、狠抓重点,切实把力量用到“刀刃”上,全力抓好“一查四管”;确保稳定、确保安全,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做好舆情风险排查,及时掌握舆情隐患,确保能够及早发现、正确引导、妥善处置。

  戴锋通报了疫情相关情况,分析了嘉兴经开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一步细化部署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迅速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