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28 15: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9月27日上午,我区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理论测试等形式进行,来自各街道、机关部门(单位)和两新组织的2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区组织部负责人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教育的意义,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真学深思笃行、确保学习教育成效等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学,形象上有提升;要相互交流学,学习上有提升;要联系实际学,能力上有提升。

本次培训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论述》、《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课程,通过针对性、精准性教育培训,让学员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党的宗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端正入党动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