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消防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8 15:45 浏览次数:

  

  ■记者 罗晓君 通讯员 孟 鹃

  

  本报讯 连日来,嘉兴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提升高层建筑抵御火灾能力。

  检查组分别来到兴业大厦、晨凯大厦、永联大厦、万豪广场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你让消控室人员远程控制操作,启动一下这扇防火门。”在兴业大厦,检查组现场检测相关工作人员的消防能力掌握情况及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当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仔细讲解隐患存在的危险性。

  检查发现,经开辖区内大部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状况良好,但仍有小部分单位存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被占用,灭火器、水枪等消防设施器材缺失损坏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

  在此次检查行动中,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共检查高层建筑23家,查改火灾隐患32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