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伟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6 16:53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伟来我区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副市长倪沪平,区管委会主任戴锋参加。

在乐高玩具制造(嘉兴)有限公司,陈伟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生产线,对公司精益求精的管理模式和生产工艺表示肯定,希望乐高在嘉兴继续增资扩产,以“小”产品撬动更大市场,获得更大发展。

在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陈伟点赞创新园的软硬件环境建设,希望园区再接再厉,打造成长三角具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集聚地和科技创新新高地,同时为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多作贡献。

在区展示中心,陈伟通过观看宣传片、图文展陈等,全面了解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历程、区位交通、战略布局等情况,以及在经济、民生、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座谈会上,陈伟听取工作汇报,对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三十年来,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巨大变化表示充分肯定。

陈伟要求,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以实干求实效、用新业开新篇,在新的征程上彰显更大作为。一要坚持系统谋划,突出规划引领、做优产业平台、坚持招大引强、培育高新产业,在发展高质量产业上勇闯新路。二要坚持放大优势,放大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抓好重大项目,做强产业链,在推进高水平开放上勇闯新路。三要坚持融合协调,突出品质化、国际化、绿色化、精细化,在建设高品质城市上勇闯新路。四要坚持党建统领,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打造党建高地、清廉建设高地上勇闯新路。

陈伟强调,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深化除险保安,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尤其是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人员流动性加大,要严防死守,管好“大中小门”,进一步堵住漏洞、完善预案,筑起“外防输入”铜墙铁壁。接下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以成立三十周年为新的起点,干字当头、争先创优,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全市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的新征程中勇闯新路、再创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