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水街道简介
发布日期:2022-09-20 15:32 浏览次数:

 长水街道作为实现嘉兴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以市为主、市区联动、区街合一”开发管理模式的有效载体,是市区依托沪杭高铁、实施“与沪杭同城”战略的重要门户。近年来,随着国际商务区“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长水街道的发展也备受瞩目。随着北大青鸟上海自贸区嘉兴服务中心、嘉兴万达广场、菜鸟网络中国智能骨干网嘉兴中心等优质项目的成功落地和国际金融广场、晶晖广场等高层楼宇的拔地而起,长水街道“国际化品质新城”的形象日益凸显。

 经过12年多时间的发展,街道经济运行增势强劲,新区形象日益显现,平安建设、社会事业、党建工作等蓬勃发展。2022年街道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7.02亿元,街道级财政收入1.23亿元,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1.8亿元。2023年,街道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新形势,立足新目标,紧紧围绕四个“勇闯新路”,以高铁新城建设发展主战场的使命担当,持续推进蝶变跃升的城市窗口、服务业发展的示范高地、幸福和谐的平安新城建设,开展经济质效、城市形象、民生福祉、队伍建设“四个争先创优”行动,奋力开创“五个长水”跨越发展新局面。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长水街道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必将拿出“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激扬“事事争当第一流”的斗志,振奋“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全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嘉兴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经开区创新突破、全面争先,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经开新篇章贡献“长水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