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齐力检查督导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08:39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带队来城南街道、长水街道实地检查督导防汛防台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府南花园一期,齐力一行查看了一处水泵设备试运行情况。在小区地下车库,齐力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准备好沙袋等防汛物资,以备不时之需,让老百姓更安心、更放心。齐力要求,要进一步发挥社会治理体系的优势,切实发挥好网格作用,加大防汛防台宣传,保证值班值守,全力确保百姓生命安全万无一失。

在商务大道下穿铁路涵洞,齐力一行检查低洼易涝点的应急准备工作。齐力指出,相关单位既要协同作战,也要敢于决策,在必要时该停就停、该封就封,同时,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时要务必注意自身安全。

在城南中学的临时安置点,齐力叮嘱各工地项目负责人,要当好政府和工人间的桥梁纽带,跟大家解释好、宣传好,配合好相关管理。并要求相关部门、街道,要全力服务保障好大家在安置点的生活,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置点安全有序。

在城南街道一在建工地现场,齐力一行检查了转移安置情况。齐力指出,项目部都是简易房,不安全系数不高,大家做完最后的检查后需尽快撤离。他还提醒工程管理人员,在工人返回前,要注意检查工地的情况,特别是设备、电线等,人命关天,一定要把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齐心协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