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李军来我区督导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5 17:34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市长李军在主持召开全市防御台风“梅花”工作会议后,来我区实地督导检查防汛防台工作。李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的防汛防台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及时掌握水情、汛情、险情,强化科学精准调度,抓细抓实各项防御措施,坚决筑牢安全屏障。副市长林万乐、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锋参加。

在三环南路沪昆铁路交叉口的下穿雨水泵站,李军实地检查市区下穿立交防汛防台工作,并认真听取泵站运行情况及应急预案介绍。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抓实应急保障各项措施,备足备好防汛抢险物资,确保满足防汛救灾需要。

据悉,该泵站是我区规模最大的雨水泵站,共设置四台备60kw潜污泵,每台潜污泵每小时可排水1000立方米,扬程13米,平时两用两备,并配置了双电源供电。为做好台风“梅花”的防御工作,泵站已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应急处置预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