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长水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6:44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长水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疫情防控、平安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统筹推进,抓出成效,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驻街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卫民对近期平安工作进行部署,党工委副书记仲振贤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攻坚冲刺行动进行强调,办事处副主任沈明华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新华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提出相关要求。针对现阶段周边城市疫情,他要求各部门、社区配合到位,迅速处置,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在平安工作方面,他指出相关责任部门要严格对标考核办法,强化学习指导,落实好共享法庭建设等工作。

就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朱新华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实地检查、入户调查等各项工作要提前准备。二是行动上要加快,紧盯创建重难点问题,配足人员力量,快速高效完成车位施划、飞线整治、小广告清除等工作。三是抓紧查漏补缺,加强重点区域的问题排摸整改,确保不失分、多添彩。四是攻坚冲刺准备到位,抓紧成立应急队伍并开展培训,确保创建攻坚中全员在岗、及时到位,做到信息指挥、现场处置迅速。五是入户调查准备到位,提前摸清底数,配齐人员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良好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