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创园企业获评浙江省数字 贸易创新应用优秀案例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8-05 07:19 浏览次数:

  

  ■记者 张 萌

  

  本报讯 日前,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浙江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主办的“2022浙江省数字贸易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企业浙江出海云技术有限公司的案例出海云数字服务平台获二等奖。

  该征集活动目的是推动我省数字贸易快速发展,加快数字技术应用与贸易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分享资源要素和数字化转型创新经验,扩大行业影响力,展现我省数字贸易企业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浙江服务”品牌影响力。

  据悉,浙江出海云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数字经济,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数字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出海云是一款帮助外贸企业快速建立独立站数字营销体系的SAAS软件,打通海外主流数字营销渠道和数据智能分析管理,具有智能云站、营销推广、数据分析、客户管理、海关申报等全链路精细管理功能。近年来,该企业深耕嘉兴,为嘉兴及长三角地区1000余家企业、政府机构提供数字技术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