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齐力调研北部区域转型倍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4 08:37 浏览次数:

8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带队赴嘉北街道,通过实地调研和现场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嘉北街道北部区域转型倍增工作推进情况。委领导姜卫东、李晓娉,区相关部门(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在座谈会上,齐力对嘉北街道“腾笼换鸟”、低效用地腾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街道再接再厉,一要下大决心,积极推进嘉北区域城市更新、产业转型提速向前。嘉北区域是经开区最初发展起步的区域,近年来,嘉北街道做了大量的工作,推动城市更新,产业焕新。要继续锚定目标、下定决心,坚定不移地推进低效用地腾退工作,这也是嘉北街道新一轮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嘉北街道把城市和产业的双转型放到嘉北新一轮发展最核心的位置,始终紧抓不放。二要下大力气,确保实现嘉北区域腾退任务和转型目标全面完成。“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是全市和全区重点工作。对此,要紧盯目标强信心,当前正是爬坡过坎的阶段,要咬紧牙关,不能有任何的松懈;要持续加力强攻坚,要突出重点,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抓住关键环节,因企制宜;要多管齐下强合力,各部门、各级领导,要给予更多的支持和保障。三要促大发展,不断加快嘉北区域城市面貌和产业层次有效提升。嘉北街道要深度进行项目谋划,摸清区域现状,谋深、谋透产业规划;要积极推进招优引强,集聚产业链中的优势企业,拓宽视野,招引优秀产业项目;要完善建立服务体系,将公共服务纳入到服务体系内,形成自身的竞争力,推动园区发展。

座谈会前,齐力还实地调研了友谊社区中医院有机更新片区和振兴路产业园项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