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2企业 入选工信部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17 07:19 浏览次数:

  

  ■记者 张 萌 通讯员 张淑颖

  

  本报讯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嘉兴经开区和达科技、智蝶软件两家企业成功入围。

  据悉,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聚焦信息消费+乡村振兴、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新型信息消费产品与服务等3个方向9个领域,旨在通过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引领,进一步释放信息消费潜力,推动信息消费扩大和升级。

  浙江和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入围的NB-IoT智慧水表整体解决方案项目,通过NB-IoT智慧水表提供的高精度、大规模动态水务数据,实现精准高效的水务管理与调度,降低管理成本,有效提升水务服务的质量与效率。浙江智蝶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浙江智蝶新零售系统是以顾客体验为核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

  接下来,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快5G应用与信息消费融合发展,创新消费方式场景,大力培育优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推动信息消费新模式、新应用的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