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小广告” 专项整治不松懈
发布日期:2022-08-15 07:19 浏览次数:

  

  ■记者 徐梦倩 通讯员 林雪琴

  

  本报讯 日前,嘉兴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接市民电话举报,反映在长水街道会展路南湖实验幼儿园附近有人散发“小广告”,执法人员立即前往处置。

  “这位家长,您家孩子多大了,需要‘开小灶’吗?”一个自称“李老师”的人员正口若悬河向路人展开推销术,执法人员立即上前纠正当事人的错误行为,并将违规散发的广告宣传品依法暂扣。

  为防止“小广告”派发人员“打游击”,执法人员不顾炎热,还采用蹲点驻守的方式,坚决制止派发“小广告”的行为。

  为切实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嘉兴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在做好日常巡查管理的同时,对辖区范围内各学校周边、菜场周边等人流量较大区域开展散发“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接下来,我们还将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对乱发‘小广告’的行为坚决抵制,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彻底铲除这一顽疾。”嘉兴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