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齐力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1 16:48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带队赴城南街道,实地走访医院、农贸市场、小区等地,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在嘉兴第一医院,齐力仔细查看了医院门诊大厅、停车场及医院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公益宣传、志愿服务站点、无障碍通道、禁烟劝导、疫情防控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齐力指出,医院是老百姓看病就医的主场所,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市第一医院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细微之处下功夫,巩固拓展已取得的创建成果,改进和提升仍存在的短板。特别是针对动态易反弹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常抓常管的责任意识,研究制定长效管理机制,避免同一类问题反复发生,切实保障文明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在城南农贸市场,齐力边走边看,对农贸市场的整体环境秩序予以肯定,但也指出了部分公共设施不完善、宣传张贴不美观、商户证件执照摆放不规范等细节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及市场进一步加大管理和引导力度,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迅速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落实整改责任,让市场及周边环境更整洁,让市民买菜更舒心。

在百妙公寓二期,齐力仔细查看小区环境卫生、飞线整治、车辆停放等情况。齐力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抓细节,整改到位抓落实,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同时,要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契机,加大日常宣传力度,鼓励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凝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