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接受全市第二次“互学互比互赛”检阅
发布日期:2022-07-28 15:18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全市2022年第二次“互学互比互赛”活动举行,市主会场视频连线各地,展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成果。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管委会主任戴锋在嘉兴国际金融广场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做视频连线汇报。

齐力在主会场汇报了嘉兴经开区上半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嘉兴经开区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的精神,紧盯“三季进、全年赢”目标,加倍努力、超常发力、精准用力,持续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向优向好,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一是一刻不松抓项目、扩投资。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内外资并举、两条腿走路,危中寻机、逆势而进。切实增强谋项目的能力,抢抓政策窗口期,积极向上争取土地、资金等资源要素,真正做到谋划一批、推进一批、开工一批。二是一以贯之强平台、优形象。按照嘉兴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的新定位新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高铁新城开发建设。深化新一轮“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专班化攻坚北部区域低效用地腾退。坚持软硬并举、内外兼修,以主城区的担当抓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三是一丝不苟保平安、守底线。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面开展“查隐患、保平安”专项行动,全力确保“六个零发生”,以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现场视频连线的形式观摩了各地重大项目推进建设情况,我区金融广场二期项目接受检阅,戴锋在项目现场做汇报。戴锋表示,嘉兴经开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当排头、做先锋的姿态,全力推动区域功能布局完善,加快提升平台能级,持续提升城市品位,全力开启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