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标准厂房配套用房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22-07-27 17:35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经开区标准厂房配套用房工程开工。

该项目位于嘉兴经开区禾平街标准厂房原7号楼位置,用地面积6.920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977万平方米,主要为新建一幢9层宿舍楼、一幢2层食堂及地下一层停车库,建成后将有宿舍单间114个、套间6个,为园区提供140人的人才公寓住宿及食堂。

该项目设计方案紧密结合项目现场实际情况,充分考虑与已建工程地形、道路、管线等周边环境衔接,因地制宜制定针对性方案,并在建筑高度和风格的设计时充分考虑各建筑之间协调关系,使得新建综合楼功能上在整个园区内既相对独立又与其他区域紧密联系。整体考虑地块功能需求,配建物业管理用房、食堂、小超市以及宿舍等。

地下车库设施的颜色以橙色、黄色为主,为保持色彩的统一性,在室内设计上地面以浅灰色为主,局部通道区域采用深灰色,墙面采用淡灰色。办公区以实用为基础,简洁高效,在造型的设计上局部采用异形造型面,结合色彩和灯光处理,整体感觉温馨现代。宿舍及食堂采用明晰的彩色视觉设计,作为平面设计亮点,突出区域内功能流线。局部地面标识,通过线条、色彩、造型的变化使其更具趣味性和设计感;局部墙面可增加色彩和文字,活跃整个空间的同时也可成为企业文化、安全标语的展示空间,时刻提醒员工增强安全意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