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个项目摘得省“钱江杯”(优质工程)
发布日期:2022-07-20 08:55 浏览次数:

近日,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公布2022 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 考核认定名单,我区嘉国投公司负责的杭师大经开附小丰园校区工程、嘉兴诺德安达双语学校2个项目被认定为 2022 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嘉国投公司也因此成为本次市本级唯一一家有2个项目同时获得殊荣的建设单位。

“钱江杯”(优质工程)奖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由省住建厅、省建筑业协会和省工程质量管理协会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其申报条件苛刻,认定程序严格,被认定的项目代表了我省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丰园校区(简称“杭师大经开附小丰园校区”)项目,于2020年5月开工建设,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总用地面积约60.93亩,总建筑面积3.36万平方米,规划30个班级,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嘉兴诺德安达双语学校项目是经开区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合作建设的市本级第一所十五年一贯制的国际学校,于2019年1月开工建设,2020年9月正式启用,总用地面积约82.12亩,总建筑面积6.03万平方米,规划48个班级,项目总投资约3.38亿元。

在这2个项目的建设管理中,嘉国投公司高标站位、从严管理,充分履行建设单位的统筹、组织、协调、调度、督查等职能职责,始终如一地坚持项目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加强对设计、招标、施工、采购、安装、验收等各主要环节实施精细把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廉政建设、防台防疫等各项保障措施,打造出环境优美、功能完善、设施配套、质量一流的高品质工程项目。下一步,嘉国投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追求卓越、从严从紧从优抓好在建的金融广场二期项目、嘉兴绿城育华双溪湖实验学校、嘉兴市文贤学校(西校区)和将要开工的高铁新城文化中心4个大型建筑工程项目,有效发挥建设单位的功能作用,向着建设省级优质工程项目发力,力争捧回更多的“钱江杯”(优质工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