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齐力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0 15:17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齐力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坚守高温一线的劳动者,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及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中环西路和中山西路交叉口一处值勤点,齐力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他表示,大家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始终坚守在城市交通管理的第一线,用汗水保障了城市的有序运行和市民的出行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全市交通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齐力指出,嘉兴是一座正在快速发展的城市,与此同时也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交通管理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全体交警同志可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作风,全力以赴站好岗、扛好责,为全市的交通安全、为市民的生命健康、为全市文明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也叮嘱广大交警同志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合理轮岗休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在奥托尼克斯电子(嘉兴)有限公司,齐力走到高温岗工人中间,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大家在生产一线的辛勤付出。他说,正是因为大家始终秉持着工匠精神,对每件产品、每道工序都精益求精,才让企业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凝聚力。并一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为员工做好防暑降温保障,给予更多关怀。齐力表示,受到疫情等外部因素影响,今年企业的发展遭遇一定程度的冲击,希望全体员工能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选择和企业同舟共济、共同担当,以火热的干劲投入生产一线,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推进经济社会稳健发展贡献力量。他还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相信经过这样一个困难的时期,企业能够有更强大的能力去面对今后可能遇到的挑战,发展才能更加蒸蒸日上。政府部门也一定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