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塘汇街道举办2022年第二期“养正大课堂”
发布日期:2022-07-12 17:23 浏览次数:

近日,塘汇街道举办2022年第二期“养正大课堂”,街道班子领导,行政、事业人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各社区书记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施玲洁主持。

现场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红船青年宣讲团团长李益模,以《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两个现行——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党代会的背景意义、把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党代会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从当前浙江位于的机遇挑战并存的新形势、为实现共同富裕先行探路的新使命和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方位三部分,用思想铸魂、依靠群众、调研开路的方法,真正做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

课后,嘉兴爱心康复医院有限公司支部书记王银焕、街道机关党员陈世贺、永政社区党总支书记陆蔚分享了学习体会。

此次“养正大课堂”通过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赋予街道、基层党组织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启投身“两个先行”的生动实践。

据悉,今年“养正大课堂”共将推出十期精品课程,由“大家点菜—组织配菜—专家烧菜”的模式,把大家最想听、最想学的内容引进“养正大课堂”,力争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品牌,办进每个人的心灵深处,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塘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