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广场二期项目顺利完成桩基施工
发布日期:2022-06-10 08:47 浏览次数:

近日,金融广场二期项目(4、5、6号地块)桩基工程完工,这标志着施工阶段第一个重要节点顺利完成。

金融广场二期项目是省、市重点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4.66万平方米,按照甲级写字楼标准设计和建设,地上建筑面积约28.81万平方米,4号、5号地块主楼高度近100米,6号地块主楼高度近150米;地下室面积约15.85万平方米,共有三层,平均深度为14.9米,是目前市本级人防面积最大的地下工程。

金融广场二期项目桩基工程具有工程量大,技术要求高的特点,包括工程桩、围护桩在内共打桩6208根,最长桩长度达73米,工程造价约2.1亿元,累计投入桩机60余台、施工人员200余人。3月底桩基工程因疫情形势严峻停工两周时间,工期受到一定影响。4月中旬复工后,嘉国投公司积极组织各施工单位加大机械、人员投入,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抢抓进度,保证了工期按原计划完成。

接下来,金融广场二期项目将进入地下室土方开挖阶段,嘉国投公司将围绕进度节点和工程特点组织实施,统筹进度、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确保今年12月底完成地下室底板工程,为2025年二期项目竣工交付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