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文明窗口“四化”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08:41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我区召开文明窗口“四化”创建工作部署会,各街道、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辖区窗口单位代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坚强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张志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推进文明窗口“四化”创建,必须深刻认识到,提升公共服务管理水平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内在需要,是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先行区的有效抓手,也是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内容。张志华要求,要精准对标达标,以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推进文明窗口“四化”创建,要紧盯公共服务管理薄弱环节,补短板;紧扣公共服务管理“四化”标准,扬优势;紧抓公共服务管理全面覆盖,不遗漏。张志华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以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推进文明窗口“四化”创建,全区上下要注重统筹兼顾,凝聚条块合力;强化责任传导,健全督考机制;强化系统思维,广泛发动参与。

会上,长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区政务数据办、城南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