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人才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17:10 浏览次数:

近期,我区召开“人才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区组织部、经信商务局、高创园、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人才平台代表参加。

座谈会重点围绕城市发展、人才成长、产才融合等方面,与高层次人才代表、人才平台代表面对面交流,代表们满怀真诚、真知、真情,畅叙情谊、共谋发展,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及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张志华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扎根经开创新创业的人才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认真听取人才代表意见建议后,张志华表示将充分吸收大家的“良方妙策”,在之后工作中抓好落实,努力让经开成为人才干事创业的第一首选地、第一成功地、第一满意地。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竭尽全力,积极搭建人才发展平台,人才企业的“茁壮成长”提供充沛的“阳光雨露”,特别是要采取系统化举措,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产业链建强人才链,持续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

就下一步鼓励人才更好的创新创业,张志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科研攻坚、市场开拓和人才队伍培育等工作,克服一切困难,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才的高水平成长护基培苗。二要坚定创业必成的决心。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契机,紧紧扎根经开这块创业热土,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加大科技攻坚力度,以人才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区蝶变跃升。三要坚定人才强区的雄心。进一步树牢“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以才引才”作用,积极为经开代言,切实为经开凝聚更多人才力量,以人才的高度集聚引领产业的高能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