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举办嘉兴商品交易产业园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和合·嘉园”党建联盟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7 08:54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我区举办嘉兴商品交易产业园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和合·嘉园”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委领导张志华,区组织部、商品交易产业园、城南街道相关负责人和园区市场和部门单位负责人、新就业群体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张志华指出,要提高站位,树立党建是专业市场最有实效投入的理念,发挥“和合·嘉园”党建联盟优势,在同心同向中全面凝聚抓园区党建强大共识。要聚焦重点,夯实组织基础,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服务保障,在常抓常新中奋力打造园区党建经开样板。要争先攀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在互促互融中一体推进园区党建落地见效。

会上,交易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水果市场党总支、嘉昕农产品党总支作党建工作交流发言,同时,“和合·嘉园”党建联盟首次联席会议同时召开,大家围绕“党组织如何引领兴市促发展”开展了主题沙龙讨论,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资源整合融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等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