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回嘉码”推广应用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7:04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经开回嘉码”推广应用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局长金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防办、社发局、政务数据办、公安分局和各街道、社区、执勤卡点及有关媒体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启动“经开回嘉码”就是要以数字化手段,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完善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建立一系列风险追溯管理机制,并以此建立一整套全周期疫情风险全闭环管理体系,切实筑牢我区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会议强调,要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多种形式将“回嘉码”推广出去,确保铺天盖地,形成声势,为全面推广应用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全面培训学习,针对群众的疑问、疑惑开展精准性宣传讲解,让他们知道“回嘉码”的安全和用心,确保“回嘉码”成为他们最安心的选择。要深度落地应用,时刻聚焦百姓心声、基层呼声,第一时间收集有关应用的反馈和诉求,及时对驾驶舱和各模块应用进行优化、调整。要精准服务指导,进一步拓展涉疫的便民服务模块,全力推动平台系统既能防风险,还能知民意,既能保畅通,更能解民忧,让“回嘉码”真正成为群众的“解忧码”和“暖心码”。

会上,区防办负责人围绕“回嘉码”的开发意义、功能优势、申报流程等作了简要介绍,公安分局负责人围绕“回嘉码”的具体操作向与会人员作了一次全面培训。

打印 关闭